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联谊晚会盛大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27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5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学生会联谊晚会在儒风酒店二楼有朋厅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代合治,党委副书记田凯,副院长王慧,新疆派驻我校挂职政工干部加尔肯老师,15级导员李梅,16级导员陈鑫,教师廉丽姝,谭丽荣。参加晚会的还有研究生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

晚会开始前,党委书记胡长春致辞,他向为学团、学生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团工作人员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联谊晚会在一段温馨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副部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引爆全场。各部门歌舞相间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小品《光棍大咖秀》,角色反串令人捧腹大笑。小品《比武招亲》、《劫法场》及《睡美人》也毫不逊色,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happy dancing》、《串串舞》、《燃烧吧,荷尔蒙》动感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维密天使的舞蹈show》、《bars along the banks of the seine》青春动感,热情洋溢。《白蛇前传》给大家带来了幽默与感动。晚会别出心裁的安排了交换礼物环节以及《猜数字》,《心有灵犀》等游戏,增进了干事们与主席团成员的交流。田凯书记,李梅老师,陈鑫老师和丁姬瑶为大家带来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舒缓的音乐伴着朗朗的诗句,给人以美的享受。在歌舞表演《last dance》后,本次联谊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晚会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与表演能力,同时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地理与旅游学院 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