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春训动员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07浏览次数:

null-5270b57e342cbc1c

null506fb5eca546a499

为了鼓励参加春训的同学以更高的热情投入训练,201639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春训动员大会在S213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团总支书记岳峰,春训教练侯连勇以及14级、15级全体春训成员。会议由杨兴防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春训的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行了表扬,他讲述了参加训练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毅力。最后,他衷心的祝愿地理院能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侯连勇教练给春训的成员讲了一些时间观念和饮食方面的问题。他告诉同学们参加训练要有很强的意志力,他相信经过春训后,地理院的成绩一定更上一层楼。

经历了寒冬的考验、冬训的磨练,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相信有了老师的关怀与教练的科学指导,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运动员一定会取得骄人战绩。( 孟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