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舞动青春,荣耀地理——地理与旅游学院鬼步舞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4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11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鬼步舞大赛于体育馆举办。曲阜师范大学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团委副书记刘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9级辅导员李梅,2018级班主任孙丕苓、王萍,2019级班主任谭丽荣、郭浩、刘庆果、刘艳、潘继花、王猛、王云倩、陈艳峰、马运佳应邀出席。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啦啦操队为观众献上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引燃现场气氛。舞台之上,各班参赛人员服装整洁、仪表端庄、热情洋溢、活力十足,舞姿优美,动作准确到位,表演情感丰富。舞蹈编排合理完整,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他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尽情诠释积极向上、自强自信、热爱生活的风采。地理科学六班及公费师范生班表演深入人心,列队出场,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跟随音乐,他们拍手轻歌,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其间,黄一凡、杨璐带来《月光下的凤尾竹》,让观众领略到傣族舞蹈的优美。李翼展献唱的《依然爱你》,宋晓燕、石龙康合唱的《光年之外》,为鬼步舞大赛增光添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地理科学六班、公费师范生班荣获一等奖,地理科学一班、五班和土地资源管理班荣获二等奖,地理科学二班、三班、四班和旅游管理班荣获三等奖,公费师范生班、地理科学六班荣获最佳编排奖,公费师范生班、土地资源管理班、地理科学五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加强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我院素质文化教育的发展,提升我院的影响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