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9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的综合能力11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S201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我院团委副书记贺静怡、谭力山,主席张金雷,副主席祝锐、孙玉菁、郝孟尧担当评委,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八位选手登上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共有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现场合作三个环节。每位选手通过视频快闪、PPT等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对主持的感受,评委和观众对选手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模拟主持的环节中,选手们精心准备了创意、新颖的主持节目,通过新闻播报、文学朗诵、电台节目等多样的形式展现了他们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二号选手崔振铎还原了天气预报的主持现场,使现场氛围气氛高涨,掌声连连。通过现场随机分组,选手们两两组队。精彩纷呈的小组合作展现了选手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付绪乙和郝梦然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更是使现场氛围达到高潮。选手们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陈照齐凭借深厚的功底和稳定的发挥获得本次比赛的金话筒,李晴、王香月获得银话筒,崔振铎,姜怡合,牟兰若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对我院学生今后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