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赴美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7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对赴美带薪实习活动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2019年11月1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1举行赴美带薪实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国际交流部承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IEC英国国际交流中心经理叶德舜出席,2017级赴美带薪优秀学生代表付文霭、吕岩、先珈仪主讲,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伟对赴美带薪项目在我院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该项目是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实习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他提到学院将加大赴美带薪项目的推进力度,使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境外实习。三名学生代表分别从实习内容、行前准备、当地风俗人情、景点调研、实习总结等方面进行分享。付文霭讲述自身实习经历,就前期准备工作给同学提出尽快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当地文化的建议。吕岩就实习生活进行分享,使同学们对美国风俗人情、旅游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有更深入的认识。先珈仪主要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将理论知识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具有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的重要意义。讲解结束后,刘伟、叶德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颁奖。同时,叶德舜就赴美带薪项目的合法性、安全性,实习工作职位,实习收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同学的提问进行悉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深入了解我院赴美专业实习项目,进一步开拓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对我院人才培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