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创业青春,与“网”同行——地理与旅游学院科创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7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高比赛热情,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1月14日在会馆2401举行科创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金发出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科创之星张恺雯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刘金发从学校政策、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而细致的阐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他表示,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可以扩充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还可以开阔创新思路,培养自主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刘伟对刘金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大学生日后发展的重要性。他提到,学院要通过承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分赛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与时代背景相结合,打造精品项目,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张恺雯结合自身实际从执行总结、商业模式等方面向大家介绍项目书制作的注意事项,她根据同学们的专业方向,为大家在项目选择上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自由提问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参与,针对自己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刘金发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是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不仅是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介绍,更是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形势,鼓励同学们在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潮流,为我院科创比赛取得佳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