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歌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11月9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3举行宿舍歌曲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国衡,办公室主任邢雨泓,宿舍管理部部长尚军杰,副部长代表石龙康、吴祎锟担任此次大赛评委,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多人大合唱,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决赛前更加努力练习,为观众及评委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演唱感情真挚,舞蹈活泼可爱,并借助吉他、小提琴等乐器为演出增光添彩,充分展示了曲园学子的少年活力。同时本次比赛穿插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欢笑声不断,营造出活跃的现场气氛。

本次宿舍歌曲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增进学生文艺素养和舍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激情,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罗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