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岁月如海,青春为歌——宿舍歌曲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打造团结和谐宿舍,我院于11月2日晚于S202、S203、S204、S206教室举办宿舍歌曲大赛。此次比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各部门副部长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多人大合唱,不仅充分增进宿舍舍友之间的感情,更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参赛宿舍按照上场顺序轮流表演,优美的音乐与清新悠扬的旋律互相交织,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借助吉他等乐器,进行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出新一代曲园人的勃勃生气。同时本次比赛穿插游戏环节,主持人与观众热情互动,活跃现场氛围,欢笑声不绝于耳,为原本欢快的比赛锦上添花。

本次宿舍歌曲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深化宿舍文化内涵,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创造良好宿舍文化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马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