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5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学生心智健康教育,培养团结合作精神2019年11月3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七届心智运动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各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我院团委书记宁晓文亲临现场

开幕式上,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翻译学院院长胡凡刚致开幕,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我院方队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标准,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必胜的决心。比赛场上,我院学子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纸衣往返跑”的比赛中,地理学子拼尽全力,以矫健的身姿斩获此项目一等奖;在“无敌风火轮”项目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盲人方阵”比赛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运动会调整迅速,率先完成任务。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地理与旅游学院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提高我院学子身体素质、培养团体协作精神的同时,更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为我院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深厚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明珠、郑功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