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联谊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冬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4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运动员,推动冬训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1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313召开联谊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冬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教练员代表陈文龙、郑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祝锐,体育部部长荀志远出席,运动员代表及冬训成员参加,樊明雪主持。

大会总结了联谊运动会取得的优秀成绩,对运动会中的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并重点部署了冬训及训练比赛工作。

刘伟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和衷心感谢,并对冬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冬训工作要扎实推进并全面落实到位,运动员们要科学的参加冬训工作并遵循训练规律,并深入了解和掌握项目的规程和规则,合理调整学生身体状态。同时,他希望参加冬训的同学能再接再厉,通过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展现自身实力,在校运动会上为我院再添荣光。

侯冰先对冬训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从训练时间及地点,训练项目,参与人员,训练方案和奖罚制度五个方面对冬训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使参训运动员们对接下来的训练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陈文龙代表全体教练发言,一定会心系学生,认真负责好运动员的训练,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

本次活动拉开了2019年冬训的序幕,增强了运动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燃起了运动员们训练的热情,使参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迎接冬训。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