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总结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6浏览次数:


为提高2019届团委学生会队伍素质,督促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2019年7月1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401会议室召开2019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总结会。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刘翔出席,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报告会围绕本学期各部门开展的常规及特色活动、工作总结反思和未来工作设想展开。各部门结合部门特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述职,对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数据统计和总结分析,在总结优秀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不断寻找本部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正措施,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同时,主席团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部门特点进行总结,从部门到个人分析工作开展的疏漏之处。

刘伟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总结梳理过去,是为了更好的书写未来,并从工作创新性、主动性、纪律性以及工作作风、交接管理、梯队意识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阐述。他希望下半场工作大家能引以为戒、吸取经验和教训,再上新台阶。

此次述职总结会是本学年学团工作的客观总结,有利于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