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废品利用,变废为宝”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浏览次数:

    为宣传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理念,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19日,在JS402举办“废品利用,变废为宝”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2017级辅导员刘翔、学生会副主席朱国衡出席,参赛选手参加,宿舍管理部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从作品灵感、取材、意义三方面对各自作品进行解读,展现出作品的精致感、观赏性及实用性。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手中的材料、丰富的知识以及艺术想象力,将身边的“废品”做成一种种手工艺品,包括矿泉水哑铃、收纳盒、置物架、风铃等,真正的将变废为宝四个字充分的诠释出来。最终428鸵鸟(东升13#”作品,凭借其极具观赏性的外形和新奇的设计理念获得此次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想象能力得到提升,在发挥动手能力的同时展现出自己的艺术水平,让同学们更加爱护环境,一起营造出优美的学习氛围。

(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