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4浏览次数:

6月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S414成功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

宁晓文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做好毕业生中的预备党员、到“两新组织”就业的党员、出国党员,以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党员的教育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各位党员纷纷响应自己跟党走的决心,毕业班党员同志重点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会上,十名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总结,宣读转正申请。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尾声,党委副书记刘伟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参加延安学习之行的心得体会,告诫党员们要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对十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更具体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形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我院党支部接下来的发展提供思想支撑!

(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

党员寄语:

  王雨馨:志无休者,虽难必易;行不止者,虽远必臻。要相信前进道路上办法总比困难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热情,永远积极向上。

杨学敏:青春之幸,莫过于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奋斗中。青年党员,前方再远莫忘记,一点初心为谁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李珊鸿:这个时代是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是必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而我身处这个时代,也必须扛起肩上的担子,承担我应担的责任,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我已做好准备,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王思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同时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升教学技能,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

王博涵:相见时难别亦难,别时容易见更难。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将一直前行。青春可以毕业,而梦想不可以毕业!师弟师妹们,愿你们一如既往怀着梦想和激情,正如入学九月时的自信和阳光!

王辉: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忠于祖国,求真学问,不辱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朱轩:每个党员都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我定牢记党的使命,在新的道路上谱写出更灿烂的人生。

成汝霞:毕业在即,离绪万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永远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因为吃够了生活的苦才会有甜。望师弟师妹们不忘初心,不负自己,砥砺前行;也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王雅欣:时光荏苒,毕业在即。感谢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栽培,感恩每一位老师的教诲。作为一名即将走上教学一线的老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始终铭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传承曲师大师德师风,为曲师地理与旅游学院添彩。愿我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马振秀:不忘初心,让我们时刻回想起中国共产党那段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历史,不忘初心,让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提醒着我们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张姐:梦想是一个人奋斗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动力的源泉。有梦想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虽然走向梦想的路会布满坎坷,我们要不忘初心,为了自己的信仰和梦想一直努力,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生活真的很精彩,新时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平凡生活,贡献自我!

白亚楠:时光荏苒,马上要离开母校了,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感谢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是新一次的挑战。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不忘初心,坚定目标,用四年的积累踏上人生新台阶,不负韶华,不负时光。

滕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学生党员应当做到的承诺,我们要时刻想着自己当初入党时的誓言,看到身边老师同学们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困难之处,做到为同学们服务。这才是我们加入组织的初心,这才是我们要贯彻到底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使命,在不久我们即将进入社会的将来,我们仍然要守初心,担使命,不要忘记过去走过的路,也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而出发。

单国强:匆匆四年转瞬而过,还记得自己曾走过的求学路,大学四年知识的积累,觉悟的提升,坚定的信仰,督促我不断前行,作为一名党员,临近毕业要步入社会,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无论身处何处,我会努力做好党员的引领作用,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林昌: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使我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切身力行的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以后工作生活中,我会一直持有勇挑重担、奋斗不止,把困难当做垫脚石、把干劲当做摧征鼓的热血与激情,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培养与期望。

周姝汶:大学四年时光其实很短很短,所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留遗憾。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从严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不讲索取。除此以外,作为一名有志于加入共产党的青年,更要不断的学习。不仅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培养创新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加油,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龙飞: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奋斗拼搏,学好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

曹乃刚:不管多远的路,都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坚持党的领导,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曹君茹: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将奋斗贯穿于学习与生活的始终,要时刻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学习,善于学习。只有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

聂红霞:当下我们即将踏入社会,面对更为复杂的环境,我们更应该明确党员的职责,增强时代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即将毕业奔向教育工作岗位的大学生,铭记身高为师,身正为范。以德正身,以师为朋,以生为友。做到眼中有学生,心中有目标。

方淑敏:奋勇前行、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宗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种挑战,以踏实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