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于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1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现我校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19年6月1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于阳光会场举办。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地理美少女天团”参加比赛。

我院代表队的爵士舞蹈,凭借优雅、高贵的服装,开场便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音乐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旋转、跳跃,一袭红衣吸引住观众的目光,欢快明朗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扬有力的步伐,无不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激情。我院在花球啦啦操中的表现更为耀眼,动感十足的音乐、赏心悦目的服装、激情四射的舞蹈动作,她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引得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喝彩声不绝于耳。最终我院的花球啦啦操表演荣获该项目第一名,爵士舞蹈获第二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对塑造我院青春活泼,激昂向上的形象,提升我院影响力作出重大贡献,为我院在后续比赛中再次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