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怀赤子之心,勇担青年之任”朗诵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7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5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406举行“心怀赤子之心,勇担青年之任”主题五四朗诵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青年之声工作部承办,团委副书记庞冬彦、贺静怡,宣传部部长陈润玉、青年之声工作部部长孙鹏飞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带着自信走上讲台,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声情并茂地朗读。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现场表现得体大方,充分展现出当代团员志存高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当代青年奋发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刻诠释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展现出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评委认真聆听,从朗诵内容、形象举止、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打分,同时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提出合理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亚琪,崔淼淼两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并感受五四爱国主义思想,激励他们用奋斗诠释和传承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