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理相约,健康扬帆”——地理与旅游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地理与旅游学院于5月10日在S402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初赛。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从心理健康范围、心理健康理论、健康心理的社交表现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考察。赛前十分钟,各位参赛同学陆续到达教室,耐心等待竞赛开始。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严守纪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每一道题目,充分体现出地理学子高度的自觉意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心理健康服务部成员严格维持考试纪律,给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答题氛围,同时认真巡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健康、系统、全面、有效展开,使我院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