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30浏览次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响应十九大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口号,地理与旅游学院于430日在s208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2015级辅导员李梅、2016级辅导员陈鑫、2017级辅导员刘翔及学生干部集体观看。

活动伊始,观看人员跟随直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歌声昂扬坚定。活动过程,老师及学生干部全神贯注、积极学习、认真记录。100年来,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感召下,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勇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大潮,在时代发展和历史进步的浑厚车辙中,用青春和智慧书写出奋发有为的壮丽篇章。宁晓文在观看直播中指出: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就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筑牢出彩人生的根基,肩负强国一代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弄潮儿。观看直播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心怀理想,强本领,塑品格,用青春与活力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干部认识到时代使命,激励其勇于担当青年责任,发出属于强国一代的青春之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