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地理与旅游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团支部团支书主持。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团支书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重要性,同时提醒与会人员认真记录。各位团支书从多个层面阐述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心制作的课件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并呼吁同学们从所述事例中学习五四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会后,同学们对此次班会的内容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并从自身实际生活出发,深刻反思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并在纸上写下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对今后我院的发展和五四精神的发扬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