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2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培养青年学生干部的创新协作精神,促进学院间学生工作交流,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2019421日下午3:00,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工作交流会于JC1011会议室顺利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出席了本次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地理与旅游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昊东、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金雷分别介绍到场人员及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两学院能够深入交流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随后,两学院主席团成员从学风建设、学院宣传、党团工作、班级管理及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在场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阐述了对学生会管理的认识及建议,同时表示会争取将两院学生会打造成“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最后,肖书记对本次工作交流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合作永远是共鸣的,在今后工作中各主席团成员应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两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本次交流会充分解放了两学院主席团成员的思想,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促进两学院今后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