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0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420日,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终局之战火热打响,地理与旅游学院男足对战工学院、女足对战经济学院。比赛前期双方队员积极备战,摩拳擦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6级辅导员陈鑫及众多地理学子到场为地理足球加油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面对对方学院的猛烈进攻,我院球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抵挡攻势,并长驱直入敌方场地,努力突破对方防线,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赛况愈发胶着,扣人心弦。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情绪愈发激烈,毫不懈怠,娴熟的盘球过人技术,精彩的配合和快速反击,使比赛形势风云变幻,僵持不下,赛点频现。地理与旅游学院球员展现的出强有力的进攻态势,灵活多变的内线进攻和牢固有序的防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团队共同的努力,地理与旅游学院女足获本届足球联赛冠军、男足获亚军。

比赛中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努力,释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也正是这份耀眼燃烧了整个赛场的激情,振奋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心。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地理与旅游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