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协会会长竞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保证协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2019年4月1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S406举行2019届协会会长竞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我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郝孟尧及2018届各协会会长出席并担任评委,14名竞选者参加。

本次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协会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围绕工作经验、工作认识、工作规划等各个方面展开陈述,同时针对协会存在的问题,综合外部有利条件和个人优点提出解决措施,精彩诚挚的言辞令评委为他们鼓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提问过程中,评委就竞选者如何提高协会的知名度、如何体现特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通过了解他们的工作部署,提出相应的建议。竞选者面对问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针对相应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此次2019届协会会长竞选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该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充分调动协会成员的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从而提高我院协会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保证协会的健康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胡桂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