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面试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7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规范管理方式方法,2019年3月16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402举行宿舍管理委员会纳新面试,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并由其成员担任评委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面试采用自我介绍与评委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参加面试者的精神面貌。对于此次面试,应试同学准备充分,在面试过程中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全方位的进行自我介绍,应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各抒己见、机智应答,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在提问环节中,宿舍管理部尤其注重同学们对宿舍检查过程中突发状况的处理,要求应试者根据给出的具体情境,结合自身经验和现实状况进行回答,以此考验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考量,最后有10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宿舍管理委员会的一员。

本次面试锻炼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为宿舍管理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