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9浏览次数:

 

伟大变革,描绘壮丽史诗;不忘初心,书写奋进之笔。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第一时间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于S楼208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了解了100名“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深受鼓舞,100名“改革先锋”的事迹让大家心生敬佩。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而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