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分党校活动结业考试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7浏览次数:

为检验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分党校活动成果,督促同学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2月16日在JS201、JS202、JS204举行首届分党校活动的结业考试。本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金芮合出席,参加学院分党校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考试共设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材料分析题四种类型,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当今我国的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报告的格式的了解和认识。最后试题以“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怎么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两个问题结尾,引发同学们认真反省自身出现的问题。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运用掌握的知识储备努力完成每一道题目,一展入党决心。与此同时,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严格维持考试纪律,给考试同学营造良好的答题氛围,同时认真巡视,确保公平公正。

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巩固分党校培训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仰,为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