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考研专场讲座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1浏览次数: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提高我院考研学子备考效率,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2月9日在JS215教室举办考研专场讲座,新东方在线全国十大巡讲师、新东方在线山东地区市场总监李明泽老师亲临我院担任主讲人,2016级部分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李老师针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历年考研情况,以我院各专业考研、本专业和跨专业考研、全国院校报录、备考方法、注意事项等七个方面为切入点展开讲解。讲座伊始,李老师就“为什么考研”这一问题发表了独特见解,同时对2018考研形势进行深度解析。此外,在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选择上,他综合目标定位、发展状况、培养模式、证书类别四方面给出合理建议;在专业院校选择方面,他从基础理论专业、行业性专业、职能性专业、其他类专业四大类展开深入剖析。最后,李老师强调备考第一步就是要明确考研方向,随之进行合理的规划,并坚持下去,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地理学子都能够得偿所愿、不负坚持。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考研学子的自信心和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