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岁月如海,青春如歌——地理与旅游学院舍歌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1浏览次数: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201811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舍歌大赛决赛于S2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成杰及部长代表担任评委,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设有单人独唱、双人合唱和多人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不仅展现了地理学子个人的才艺技能,同时也表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演唱感情真挚,歌声婉转动听,同时借助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配合幽默风趣的舞蹈动作,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纪念舍歌大赛中留下的美好回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509213宿舍荣获一等奖,505219404宿舍获得二等奖,531507416214218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舍歌大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增进宿舍间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