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写未来 启帆远航——地理与旅游学院“书签写未来”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0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大学生节,引导学生放眼世界开阔视野,2018年11月16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书签写未来”活动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北门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学生。

学生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独树一帜的寄托心愿的方式吸引一大批学生前来参加,他们纷纷将自己心中美好的愿望与祝福写在精美书签上,或希望家人健康或希望学业有成或希望万事胜意,并在最后把书签悬挂于红线上。活动过程中,社会实践部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同学进行随机采访,询问其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和对未来的畅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大学生活很充实,并且就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了长远目标,同时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充分展现了曲阜师范大学学子的青春阳光和饱满热情。活动结束后,众多优秀的书签将被挑选出,并在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借此给予大学生一个寄托美好愿望以及情感的平台,号召同学们珍惜当下,进一步提高自己,完善自我。

本次活动旨在以新颖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自我反省思考,明确成才目标,培养自我认知能力,从而实现自身价值,努力进步对唤醒当代大学生民族和时代精神有着积极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