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1天学风建设系列评比活动之“我的班级”宣讲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自主性和高效化学习,在学院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4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纪检部承办的21天学风建设系列评比活动之“我的班级”宣讲暨颁奖仪式E204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芮合、朱奕衡、王一山、刘英杰、刘成杰、王振瑞担任评委,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代表将21天学风建设活动中的相关照片、手抄报、漫画等以PPT或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并组织班内同学表演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各班代表们在介绍中提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够做到课前手机及时上交、课堂与老师积极互动、课间和课后与同学讨论问题、互相督促学习,并将继续坚持无机活动,充分展现各班在这21天中积极响应并投身学风建设活动中的成果。评委团认真观看各班的成果展示并综合各班系列活动进行评分。最终地科2班荣获“学风建设”一等奖,地科4班、地科6班荣获“学风建设”二等奖,地科5班等三个班级荣获“学风建设”三等奖,土管班等四个班级荣获“优秀组织奖”。评委团为获奖班级颁奖以示鼓励。至此,21天学风建设系列评比活动之“我的班级”宣讲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整顿学院的学习风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促进学生摆脱懒惰应付、沉迷电子产品的不良学习习惯,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建设勤奋笃学的学风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