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岁月如海,青春如歌--地理与旅游学院舍歌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4浏览次数:

为丰富宿舍课余生活,深化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于113日晚在S201-204教室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暨舍歌大赛预赛,选拔出优秀队伍并将于1118日进行决赛。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各部门副部担任评委,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大赛有单人独唱、双人合唱和多人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不仅展现了个人的才艺技能,还表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参赛的各组选手按照顺序轮流上台表演才艺,优美的音乐与清新悠扬的旋律互相交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借助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烘托出浓烈的青春气息,表演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喝彩。除了选手表演节目之外,主持人还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活跃现场的气氛,欢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在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