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慎思笃行扬学风,好学力行树新貌 ——地理与旅游学院“21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5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面综合型人才20181015,地理与旅游学院21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办纪检部承办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分为无机行动、课堂学风评比、我的班级宣讲个板块,旨在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启动仪式上,2018级各班班长强调了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希望每位同学全身心地投入到我院学风建设中来紧接着,各班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在洪亮的宣誓声中立下严于律己的坚定志愿,并在宣誓书上签名。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各班以手抄报、照片等形式对本班学风建设成果进行总结,学院根据平时老师对课堂表现的评价、纪检部检查结果,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启动仪式有利于地理与旅游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督促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以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为接下来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