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5浏览次数:

为给各社会实践团队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201810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S206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生代表担任评委,12支队伍参加。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项目内容及现场答辩情况,从科学性、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打分。

答辩会上,各团队代表就实践项目的背景、意义、过程、结论等方面向评委展示成果。实践项目主题多元,其中既有对红色文化根源的追溯与探寻,又有对红色革命经典的回顾与传承;既有对民族特色文化的寻访和宣传,也有对民间工艺传承发展的研究;既有对非遗文化的赞叹也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在评委提问环节中,答辩者沉着冷静,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多方面回答,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严谨治学的态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使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对国家发展状况以及社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了其精神文化生活及实践能力,为我院今后良好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