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08浏览次数:

为使2018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18年9月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楼举办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6位新生班主任出席,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伟首先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班主任设置等方面作出介绍,他提到班主任介于辅导员与导师之间,同学们要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树立远大目标,夯实基础,自省自律,在曲园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随后各班主任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2018级新生提出忠告,他们强调大学生应树立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提升自学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学有余力之时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自由提问环节,2018级新生积极发言,从人生目标、专业知识、思想状况等方面与各班主任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2018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极大地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师生关系的建立,为我院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