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月圆中秋,情系地理 ——地理与旅游学院情满中秋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浏览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刚刚结束军训生活的2018级新生熟悉校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923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C楼大厅开展“送月饼,传温情”情满中秋系列活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亲临现场指导慰问,副部代表为全体2018级新生派发中秋月饼。

活动前,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宁晓文对中秋节发放月饼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各个方面,充分考虑到2018级新生不同的民族地域习惯,在食物营养搭配和用餐卫生安全上尽量满足多种需求,让全体新生体会到家的温暖。

发放月饼现场工作秩序井然,在场的学生干部把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新生手中,正在排队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主席团成员表示,这份心意不仅表达学院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把地理与旅游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圆人生梦、曲园梦。

此次“送月饼,传温情”情满中秋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各年级同学深入交流创造机会,引导每位地理学子谨记并发扬“大爱地理,心怀感恩”的优良传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