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土壤颜色测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6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培养学生认真钻研的态度。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实验教学和设备管理中心的安排, 9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S楼206教室举办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土壤颜色测定比赛。此次大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主办,学院实验中心承办,团委学生会协办。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自然地理系教研室主任荆延德,相关专业老师王振海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共有2016、2017级30名学生参加决赛。

大赛开始前,荆延德向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规程以及注意事项。各位参赛选手到达指定位置并严格遵守实验各项规定开展实验。熟练的操作、精湛的技巧,无不体现我院学子扎实的实验功底。随后,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点评与专业指导,荆老师指出实验技能大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能切实将理论基础与实践结合,营造浓厚学术氛围。

大赛旨在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学子实验技能得到提升,有利于加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本科教学水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