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0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让新生顺利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9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会于E10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兼2018级班级助理、军训教官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宁书记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大会伊始,宁书记首先对新生加入到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她从纪律、安全、感恩、学习四个方面展开,希望新生们能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一个积极向上、懂得感恩的人。宁书记的讲话激发了全体新生们对未来学业规划和校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使新生受益良多。

  在自我介绍环节,新生们积极起身发言,别有特色的自我介绍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军训教官代表向新生们讲解军训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带领新生前往军训场地参观。

  本次新生会的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迷茫与困惑,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使2018级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杨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