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0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7日,迎新工作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家庭。清晨,学生会工作人员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为迎新工作做充足准备。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2018级班主任兼学业导师刘志刚、王萍、孙丕苓以及辅导员陈鑫、刘翔到迎新接待处指导工作,确保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上午九点,新生陆陆续续到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从录取通知书到信息采集、饭卡办理依次有序完成,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我院设立的星语心愿墙上写下对未来的期望,一笔一画充满新生对学业成功的渴望。此外,学院安排专门的宿舍引导员带领新生入住园区。

  地理与旅游学院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期待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取得人生的辉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高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