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进新生宿舍”活动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0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促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9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走进2018级新生宿舍,就初入大学的心理、学习、生活等问题为新生排忧解难。

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包括课程安排、学院特色、机构设置等,以使18级新生能够大致了解学院概况。学生党员针对18级新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思想动态等各方面问题展开询问,并就新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尽解答。学生党员王雨馨提到:“大学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平台,要提早规划好属于自己的发展路线,并时刻提醒自己为之努力。”同时,学生党员依次向新生介绍入党流程、申请条件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等内容,使18级新生对党组织有了初步认识,此后更加坚定学习目标和求知信念。

通过本次探访宿舍,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大致掌握了地理与旅游学院18级新生的情况,通过沟通交流拉近了新生与党支部的联系,为今后党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对今后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杨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