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日照市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日照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郭长玉莅临小海螺服务队活动现场慰问志愿者,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24浏览次数:

 

7月22日,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日照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郭长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以及指导老师武传震到达日照市山海天阳光海岸服务点,看望、慰问地理与旅游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曲阜师范大学小海螺青春服务队”志愿者。

郭长玉秘书长从队员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入手,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交通饮食、服务点周围环境及志愿服务设施配备情况等内容。随后现场对队员们进行服务技能指导、并提出注意事项,希望队员们认真完成此次志愿服务,要在志愿服务中学习、成长。随后,刘伟副书记对郭长玉秘书长的到来及对队员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队员们在进行志愿服务中要端正态度,要从游客的角度考虑问题,设身处地的服务于游客,才能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志愿服务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让“曲阜师范大学小海螺青春服务队”成为日照市山海天度假区一面靓丽的旗帜。

郭长玉秘书长和刘伟副书记的指导,让队员们对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清晰地认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听从领导、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总结实践过程中遇到的事情,积累经验,继续热心地为游客服务,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鼓舞队员们的士气,而且也加强了曲阜师范大学小海螺青春服务队与市志愿服务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为后续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