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测量仪器安置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5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7月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日月广场举行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测量仪器安置比赛,此次大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创新创业部承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军、测量学相关专业老师吕宜平、贾维花、宋华明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人文地理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20名学生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由吕宜平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比赛规则。此次比赛采用计时制,工作人员对选手进行一对一计时,以用时长短和操作规范程度为标准进行打分。选手们有条不紊、思维敏捷,迅速、准确的完成整平、对中等基础操作,专注的眼神、精湛的技巧,充分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扎实的实验功底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吕老师对选手的仪器安置进行专业点评,他对选手的实验操作能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注重创新与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巩固学生的测量学专业知识,有利于培养其动手能力,对于我院测量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实验教学改革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高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