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社会实践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作用。7月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楼214教室举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磨炼意志、砥砺品格,使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以更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出征仪式中,社会实践部部长宋小语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及组织特色。她提到我院进一步完善、拓展了社会实践平台建设,着力将社会实践打造成为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持续表达载体。同时,她特别强调,全体社会实践成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规避安全隐患,以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与会同学表达了本次出征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定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展现曲园学子的良好社会形象。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我院学子将拿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

(地理与旅游学院   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