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诗与远方的相会: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实验成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5浏览次数:

 


2018622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实验成果汇报会在s201顺利举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武传震出席并指导本次汇报会。

汇报过程中,各实习小组依次进行成果汇报展示。汇报人从资源分类评价、市场定位、功能分区、景观设计等方面全面细致的介绍了小组实验结果。各小组汇报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不时迎来阵阵掌声。会后武传震老师逐一对试验成果进行点评,并指出规划实验是旅游规划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的对接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过实验可以让大家从理想的教室走到真实的社会中,从而让所学能所用,所思也能所用。

本次规划实验是全程模拟真实规划过程来进行的,同学们通过野外实地考察、团队头脑风暴建构、规划成果协商初建、面向“甲方”模拟汇报、“甲乙”双方协商互动、规划成果定型“定稿”的过程进行试验,试验效果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好评,并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汇报会作为旅游规划实习总结阶段一次教学活动,更是一个将实习成果进行分享的平台。本次汇报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也充分体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勇于探究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汇报会后同学们会根据改进意见进一步整合优化试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