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技能大赛之中餐宴会摆台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综合设计与创新能力,6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522教室举办中餐宴会摆台实验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主办,实验中心承办,创新创业部协办,孔令艳、张岩君、王译慧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162017级旅游管理学生参加。比赛期间,副院长吴军以及旅游系主任石峰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观摩指导。

大赛开始之前,孔令艳向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各位选手随即进行比赛。选手们熟练的操作、精湛的技巧,充分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扎实的实验功底,高超的技术水平。孔令艳对选手的摆台方式做出专业点评,并指出实验技能大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实验技能大赛能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充分调动学员学习旅游管理实验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对旅游管理相关学科的热爱,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深化,让日常教学更加具有创新性。

   (地理与旅游学院   杨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