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018年地理与旅游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宣讲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4浏览次数:

开展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条件,为调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解决关于社会实践的问题。6月4日早,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暑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在S楼各自习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部副部朱明亮主讲,2017级同学参加。

朱明亮主要就社会实践的过程、评测等方面进行介绍,他提到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社会实践主题,学校将重点扶持与挑战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相关的社会实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员分工与职责分配实践过程中要拍照存档,按照社会实践报告的要求和格式,撰写相应报告,及时向新媒体推送。同时,他强调了暑假社会实践与寒假社会实践的区别,随着学校政策的变化,只要有充足的准备和实践,便有机会入选学校重点扶持对象,进而获取国家级奖项。最后,朱明亮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认真准备,提高质量,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宣讲的成功举行,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为有意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提供了思路与方向,有利于地理与旅游学院更好的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