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技能大赛之土壤颜色测定比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3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使大学生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6月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S楼204教室举办实验技能大赛之土壤颜色测定大赛,此次大赛由团委学生会主办,创新创业部承办,自然地理系教研室主任荆延德,相关专业老师王振海、潘继花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6、2017级学生参加。

大赛开始前,荆教授向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规程以及注意事项。各位参赛选手到达指定位置并严格遵守实验各项规定开展实验,严谨规范的操作、认真专注的身姿、整齐洁亮的仪器摆放,无不高度体现出我院学子的学术精神。随后,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点评与专业指导,荆教授指出实验技能大赛作为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科研平台,能够让同学们在竞争中提高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能切实将理论基础与实践结合,营造浓厚学术氛围。

大赛旨在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本科教学水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