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3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舞动自我的平台。6月2日晚,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啦啦操大赛在阳光会场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我校10个学院的代表队同台角逐。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Summer啦啦队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参加本次比赛,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队员们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展现了高超的舞艺,动作充满挑战而又不失精准,整齐划一,表演时始终面带自信的微笑,嘹亮而又充满激情的音乐感染着现场观众,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大众评审打分,获得9.08的高分,荣获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此次啦啦操大赛充分展现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新风采。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