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30浏览次数:

 

525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S215教室正式开幕。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宁晓文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伟、辅导员李梅、陈鑫、刘翔出席,各班级选出的100名代表听取并审议2017届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及《2017届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伟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全院团员青年要不负时代使命,勇挑时代担当,胸藏珠玉,志存高远培养自身优良品德,争做国家栋梁。同时,2017届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学院团组织要立足学院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开创新局面,争创新业绩。17届团委副书记马振秀与学生会主席王龙飞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7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学团工作作出部署。大会依次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后,宁晓文宣布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发放选票。各代表进行投票,大会计票的同时审议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最终选举出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长期以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立足学院专业特色,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凝练学院优良院风、学风。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坚持新思想引领,积极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发展,培养学院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的品质,把地理与旅游学院共青团员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此次会议全面回顾2017年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深刻思考过去并认真展望未来,大会通过分团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确定了新一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在今后工作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必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发展的历史使命,为开拓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