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了解地理与旅游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各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52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会馆2103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党委书记胡长春、团委书记宁晓文、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加尔肯·吐尔逊出席,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苗族、侗族、布依族、土家族、朝鲜族、蒙古族、维吾尔族、黎族、穿青族、回族、壮族、毛南族等10多个少数民族的30多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开放、包容、和谐的办学环境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就学生党建、学业提升、生活饮食、就业指导、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刘伟指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条件,不断提高少数民族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逐步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胡长春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保障同学健康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抓住当前学习机会,打牢基础,为民族地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交流,更有利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