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1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7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克服对手机的依赖性,强化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427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纪检部承办的21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s213教室圆满闭幕。学生会主席王龙飞、副主席王林昌等出席活动,吕世鸣、王忠雪担任主持,2017级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对“无机”行动手抄报、“最美读书笔记”等系列活动的评比结果进行公布,手抄报、读书笔记的数量和质量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21天学风建设活动的认可。紧接着,各班代表在“我的班级”宣讲过程中以短视频、PPT等形式展示了各班学风建设的成果。代表们提到,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同学对手机的依赖性大大降低,课前手机及时上交、课堂与老师积极互动、课间与同学讨论问题等,形成了良好的班级学风,并将继续坚持无机活动。

综合考评各班系列活动得分后,土管班、地科4班、旅管1班获优秀组织奖,地科1班、旅管2班、地科3班获二等奖,地科2班、免师班获一等奖。同时地科3班赵敏捷等同学在手抄报评比中获一等奖、地科2班迟昊雪等同学在读书笔记评选中获一等奖。

21天学风建设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并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经天纬地、学而有风学风建设年的号召,不仅有利于各班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还有利于地理与旅游学院建设勤奋笃学的学风,传承并弘扬了“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