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世界地球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海边捡拾垃圾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浏览次数:

时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丰富大学生生活,倡导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201842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万平口海滩举行以“保护碧海蓝天,留住幸福色彩”为主题的海边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劳动卫生部承办,17级志愿者参加。

劳卫部将志愿者分成三组,大家纷纷拿出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清洁垃圾脏物以及浅滩中的碎石和碎玻璃瓶等尖锐杂物。沙滩上人来人往,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一些行人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大家齐心协力,劳动却又快乐,享受劳动带来的绿色文明。最后纷纷在海滩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众多游客的积极响应,有利于市民及大学生树立绿色文明理念,筑起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长城,共同为祖国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贡献力量。

(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李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