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女生节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08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提高文化内涵,在未来的路上洋溢自信与热情。3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s215举行梦羽华章,璀璨年华女生节送祝福活动。该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谭力山、杨媛媛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讲述了女生节是全国高校为响应妇联,倡导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接着播放了各班男生为女生们准备的祝福视频,时而幽默、时而严肃、时而歌唱、时而舞蹈,表达了男生对女生的关怀与祝福,赢得现场欢呼不断。最后由男生为女生演唱歌曲。其中地科3班男生深情演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唱出了相遇的缘分,对真理的追求,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渴望。地科2班男生带来《奔跑》吼出了青春的热血,吼出了大学的美好。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经久不息。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十分感动,她们说:这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女生提升独立意识,调动、活跃地理与旅游学院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从而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环境。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李一鸣)